close
说实在的,我有很严重的拖延症。今年四月日本游拖到现在才开始下笔。

上回日本游经过富士山,答应自己一定要去看看富士山的庐山真面目。所以回国后就开始收集质料。误打误撞却又给我发现了国营常陆海滨公园的粉蝶花和足利公园的紫藤花。

第一天因为是下午的飞机,所以到达羽田机场也晚上十点半了,过了海关拿了行李也超过十一点半。还好订了靠近机场的酒店,而且最重要是有机场接驳车。

抵达酒店办妥入住手续,梳洗完毕就倒头大睡了。



早上在酒店用完早餐后就搭了酒店接驳车回到了机场。在机场买了三天的JR Tokyo Wide PASS 和东京一日卷就去搭地铁到上野住宿。



路过上野住宿而拍的。在日本就算小巷弄也能如此清新。



订了火车票下午会去足利花卉公园,趁上午还有时间就去了阿美横丁午餐和逛逛。

梦幻之枥木县足利紫藤花园





下午三点多搭上火车出发到足利花园。从
上野站搭到小山站然后转搭两毛线到达足利花园。



花园入口前还看到一些零零碎碎的樱花。一阵狂风下起了樱花雨。把那原本零碎的樱花更掉得所剩无几。




七彩缤纷的花卉令人心情愉快。





嘻嘻,出游总是要吃冰淇淋。



这棵是我在花园里看见最美紫藤树了。

本来预算开花期会在这个星期,可是有时真的人算不如天算,编编今年的花期延迟了。所以紫藤花并没有预期的盛放,只有那寥寥无几棵的紫藤开花。也算补偿一下我为您远道而来吧。

不过也因为不是盛开期,所以园里的人并不多。而我才有机会多拍几张无游客的照片。符合了那句上天关了一扇门却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晚上回程的车站,连楼梯也上了紫藤花色。

浪漫之国营常陆海滨公园

第三天,起个大早连酒店早餐还没准备好就要出门了,无他因为想要早点出发到海滨公园。



所以早餐唯有在火车上解决。本人来日本必喝的咖啡,蛋治以及小叮当最爱的铜锣烧。

到达胜田站后,需在站前的巴士站乘搭专车才能到达公园。



公园西门入口,好像一对飞机翼。公园其实很大,所以一进公园我们先去租了辆双人自行车。





从西门入口进入还看不到粉蝶花田呢,不骑自行车我可不要废了双脚。




附上公园地图,西门入口就在左下角。单凭地图可以想像公园有多大。



还没到九点,粉蝶花田就已经涌起了人潮。



一次过了了我看油菜花和粉蝶花的心愿



官网上说这是开花70%,如果100% 应该会更美吧。

小小的粉蝶花,若是单独一朵一点也不出色,但一整个花田就变得亮眼壮观。所以说团结就是力量。



我也来臭美一下。



花田上有个许愿钟,其实我也是人敲我也敲。别人敲钟为了许愿,我却为了拍照,根本就没许什么愿。



好乖的狗狗,乖乖的坐在那里任由主人拍照。



公园里设置游乐园,适合一家大小来。



公园里还盛放着水仙花和郁金香🌷

晚上回到东京在原宿随便逛逛,那人潮不是一般的多。没心情逛就回到了上野晚餐结束这天的行程。

喜悦之富士山下的樱花树下

第四天,也是起个大早。今天要去河口湖看富士山。



看到这风景令我像起了陈奕迅的富士山下和张敬轩的樱花树下。听说要看见清晰的富士山还真的很靠运气。而我能在樱花树下看见你还真的不懂走了什么狗屎运吧。



在计划行程时,我主要是想看紫藤花和粉蝶花,而这两个花期却落在四月中到五月中。日本樱花季是在三月尾,所以我并没有像过会有机会看见樱花。



因为工作关系,总是遗憾没能有机会到日本赏樱,能与樱花的不期而遇确实令我的旅程增添了许多惊喜。



若能把后面的人P掉会更好。



坐上红线游巴,参观了音乐博物馆。博物馆里的景色宜人,时不时还会响起音乐,而喷水池还会随着音乐舞动,可惜富士山已被云层遮挡着。

第五天,终于不需要起个大早也终于有机会吃到饭店早餐。



早餐后第一站,先到浅草寺。浅草站出来看见了晴空塔🗼和这个像坨💩的黄金地标。



人山人海的浅草寺。

过后转移到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小小的,但很适合拍照打卡。



去了一间忘了叫什么店名吃了个下午茶。记得是看到小红书介绍的。所以说,游记还是趁早写,不然真的会忘了呀。



涩谷的忠犬八公,路人都排队为了和它合影。我也是趁上一人离开,下一人还没到时按下快门才拍到没人的八公。



路过东京站,消磨了一点时间,等待晚上航班回国。就这样结束了东京之旅。



再见了东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o!Go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