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经过道頓堀,路上行人寥寥无几。

 

 

在网上看见这家福丸咖啡店被他的装横紧紧的吸引着。 在一个繁华的都市里却隐藏着这么一间复古的咖啡店,很适合打卡。

 

 

 

 

虽说被他的复古装横吸引着,但这里的早餐却令我更惊喜。

 

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把昨天一切的不顺意统统带走。

 

强力推荐这芝士烤土司套餐。

早餐后我们向黑门市场进攻。黑门市场的确有好多好吃的,所以要小心看好钱包。

 

 

 

才走进黑门市场没多久就被这些草莓吸引着,但奉劝各位请忍着手,因为再往里面走会有更便宜的。切记切记。

 

 

傻傻的我还以为这虾还未熟,付钱后还想拿给店员烧烤,还好朋友拉着我才阻止发生丢人的事。

 

 

寒冷的天吃些暖胃的关东煮最适合了,因为太冷所以等不及拍照已经被吞进肚子里了。附上店前拍的照片。

 

 

丸善的神户🐮果然是一级棒, 连我这个不吃牛肉的人也对它赞不绝口,有机会一定要尝试。

 

 

美食后是该消耗一些体力,所以回到了心斋桥血拼。

 

-------------------------------------------------------------------------------------------------------

 

中午我们要走不一样的路线。来大阪我们不去大阪城,我们去大阪港。

 

 

从远处就看到了大大的天保山的摩天轮,门票900yen 一人,出示一日卷可以回扣100yen。

 

 

大阪水族馆。 我对水里生物没兴趣,所以只在外面拍照不打算进馆啦。

 

 

从水族馆转右直走就可以观看到大阪港,这么雄伟的大桥,需要多坚固才可以抵挡每天的日晒雨淋和寒风冬雪的洗礼。(假文艺。。。

 

大阪港后我们转移到梅田天空大厦。梅田天空大厦无疑是观看整个大阪夜景的好地点。其实如果不想上到展望台也可以在室内隔着玻璃窗观看到整个大阪夜景。上展望台需入门票,每人1000yen,出示一日卷回扣100yen。

 

 

 

 

 

 

想要拍到美丽的夜景记得带上三脚架,不然就会出现以上的画面。试想想在只有二度的气温下,站在大厦的顶楼, 吹着冷风半个小时,我的手指已经冻到无知觉,没有三脚架确实无法拍出清晰的夜景。

 

arrow
arrow

    Jio!Go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